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 05- 23 20: 59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我校警示教育大会在博爱楼k226举行。在警示教育大会上,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援宁用众多身边的鲜活案例向党员干部再度敲响警钟。校党委书记姜建鸿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大意义,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省委、省纪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积极创新警示教育月的活动形式,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与会的全校科以上干部、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负责人、网格化监督员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警示教育。


会上,杨援宁组长结合我省当前卫生行业的实际情况,从清廉浙江建设的总目标、推进现状和心理状态分析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述。“一个主题”、“一个责任”、“一个课题”、“一个方针”、“一支队伍”,杨组长“五个一”的精辟分析让大家对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最后,纪委书记郑公寿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明白“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道理。全校党员干部要心有敬畏,不要心存侥幸。二是要注重小事小节。俗话说“小洞不补,大洞吃苦”。党员干部要想保持初心、守住底线,就应当在“人之常情”面前站稳立场、把住方向、不触底线、不碰红线。三是要忠诚履职尽责。党员领导干部要管好自己、带好队伍,自觉把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担当作为回报组织的信任重托。


 


信息来源: 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