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省教育厅副厅长韩平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9- 07- 07 15: 25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巡视员韩平深入我校临安校区实地调研指导。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舒培冬参加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姜建鸿,党委委员、副校长何贤晨,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临安校区管委会主任张其明等陪同调研。

韩平副厅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临安校区的护理学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图书馆、体育馆、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实地了解了临安校区的规划设计和各场所的建设使用情况,并给予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随后,韩平副厅长前往学校二期建设的选址,听取了党委书记姜建鸿介绍关于学校二期建设的规划。他表示,学校二期建设的规划很好,给学校描绘了新的蓝图,希望学校积极开展有关工作,争取多方支持,早日推进二期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韩平副厅长详细了解了学校两校区运行的情况及两校区学生分布情况,听取了校领导关于学校当前办学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的情况汇报。他表示,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学校能攻坚克难、把握机遇,力争学校办学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