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主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 09- 18 15: 34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明洋主持。

会议明确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机构设置、工作职责、目标任务,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组、宣传组、联络组、整改落实组、督导组五个工作小组,明确各组的工作职责,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按时、高质、高效完成。

娄小娥指出,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我校首要的政治任务,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办公室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全面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挖掘学校特点,做出学校特色,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她要求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协作配合,切实增强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团队感。二要强化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学校网站、校报、微信、橱窗等宣传平台的作用,加强舆论宣传,挖掘先进典型,着力营造全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三要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好信息中转、综合协调、保障服务等作用,并指导好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各项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四要提前开展学习,谋划部署到位,扎实细致抓好近期各项工作,统筹做好方案制定、会议筹备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我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信息来源: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