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主题教育 | 二级党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 09- 18 15: 35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全面部署学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校党委书记姜建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组织部部长张明洋主持会议,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和主题教育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明洋部长介绍了目前我校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和机构设置的情况,指出我校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做出学校的特色和味道。希望各二级学院能够按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要求,尽快部署、全面行动起来

组织部副部长俞晓峰介绍了我校主题教育的具体方案,并对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环节具体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布置,要求各二级学院对照学校主题教育方案,制定二级学院的实施方案和安排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自学、集中研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同时,边学习边调研和查找问题,立查立改、即知即改。

校党委姜建鸿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要参照校领导班子的实施方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按照“书记抓、抓书记”的要求,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推动工作落实,特别是年轻的书记要大胆开展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勤奋务实敢担当、勤学善思多锻炼,通过组织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不断提升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姜书记最后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提高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迫切性的认识,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信息来源: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