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特邀专家开展教学研讨会议
信息来源: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发布日期:2019-09-19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做好2019年秋季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暑假期间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邀请浙江大学资深教学专家明镇寰教授和浙江省医学科学院教师们一起开展了教研室集体教学研讨会议。院长吕建新教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吕建新院长在研讨会上指出,我校一直对学生教学工作高度重视,经过多年的努力,在教学经验上有了很大的积累,教学质量也逐年稳步提升,尤其在升本后的这几年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态。此次受邀前来的明镇寰教授从事生物化学教学几十年,有着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先进的教学理念。

在活动中,教研室主任杜蓬老师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教研室每位教师的教学任务安排,同时强调了教学中的注意事项。教学团队中新加入的省医科院教师应士波、郑晓亮、沃恩康和杨耿分别进行20分钟的课程试讲。明教授和吕院长分别对每位试讲教师进行了点评,指出不足之处,强化优势所在,并给予了中肯的建议与指导。在交流中,明教授指出,作为教师,在授课前既要吃透书本,又要与时俱进联系最新进展,这样才能在课堂上保持胸有成竹。王黎芳老师和吴振兴老师也就各自网络课堂建设心得和新教师的成长经验进行了分享。(文/图:陈文虎)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