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主题教育 | 我校召开职能部门及教辅部门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9- 09- 19 15: 11 浏览次数: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后,全校上下立即行动起来,开展读本自学和集中读书,同时,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紧锣密鼓地对各项工作进行部署落实。自昨天召开二级党组织工作布置会后,今天(9月19日)下午,我校随即召开了由各职能部门及教辅部门负责人参加的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议。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张明洋详细介绍了我校主题教育机构设置及当前有关重要工作,并强调,要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做出医学院校的特色和“味道”。

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俞晓峰逐项介绍了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重点就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作了详细阐释。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信息来源: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