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师生共创杭医美好未来:滨江校区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 10- 19 16: 02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杭州医学院滨江校区召开了以“新学期、新征程、新风貌”为主题的师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与有关部门、辅导员和各学院学生共聚一堂,就学校发展和学生工作展开了座谈。学生处处长助理邓腊梅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辅导员们围绕开学后学生工作和个人工作畅谈体会和建议,与会学生也踊跃发言,围绕教学、科研项目参与、考试安排、就业指导、考研与教师授课、奖学金评选、后勤服务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师生间展开了坦诚的现场互动。邓腊梅表示,欢迎同学们平常当遇到问题时及时和辅导员沟通,多多提出有利于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娄小娥在讲话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学生们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她希望同学们重视职业生涯规划,以全新面貌迎接未来。她动情地说,每个学生都是辅导员老师的“心头宝”,也是学校的牵挂,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充分体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同学们应该好好利用这样一段相对封闭的时期,做好自我防护,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学习上。

                                 (文/刘俊汲)


信息来源: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