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 02- 21 16: 12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报考浙江省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自2月20日19时起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开放查询。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通过邮件形式向我院提出复核申请(不接受现场申请),每人限查一门。

一、申请复核时间:

2月21-24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复核内容:

考生个人信息是否正确(是否是本人答卷)、答题内容有否漏评;答题卡扫描图像是否清晰正常;小题得分有否漏统漏登、合成后的各小题得分是否与公布成绩一致等。

*以上内容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专人进行复核,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三、复核程序:

1、考生下载填写《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详见附件),在规定时间内以邮件的形式将申请表(需考生本人签字)、准考证及身份证等材料扫描后发送至指定邮箱(hmc_yanzhao@126.com),邮件主题:2020年硕士初试成绩复核+考生姓名+准考证号,提交复核申请。

2、复核结果将于3月1日前统一通知学生本人。

四、复试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杭州医学院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2020年2月21日

信息来源: 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