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校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系列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5- 27 19: 13 浏览次数: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工会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帮扶、走访慰问、亲子教育等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关心职工子女,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学校工会慰问了援鄂抗疫一线人员子女:通识教学部李晶晶孩子,检验医学院陈阳阳孩子和黄龙院区王越孩子,在儿童节到来之际,工会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并向英勇奋战的援鄂一线医护人员及他们的家庭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为了激发我校教职员工子女对书画的兴趣爱好,提升孩子对艺术的鉴赏能力和创作能力,并通过书画创作加深孩子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理解和感悟,讴歌白衣天使,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校工会举办了书画人间真情,共话抗疫故事儿童节书画比赛。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白衣天使挺身而出,面对来势汹汹的病毒,他们舍小家,为大家,逆行而上,无数平凡而伟大的英雄事迹感染着我校教职工子女,全校有40多位教工子女积极参与,孩子们纷纷用真心画出七彩斑斓的祝福,用绘画、书法等形式向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表达了自己向英雄学习的决心,展现了我们医学院校教职工子女的风采。(文、摄影:陈晓盈)

附:书画比赛获奖名单


书画比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