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杭医美景迎君归!我们终于开学啦!

发布时间: 2020- 05- 09 13: 56 浏览次数:

百花盛开,草木芬芳。经历了“超长假期”,5月6日,宁静的杭医校园终于迎来了返校的杭医学子。

为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指挥协调下,由400余名教职工组成的志愿者服务团队,全情投入,积极参与做好学生返校接站、登记引导、体温检测和行李消杀等工作。

校门口,班主任、辅导员们殷切等待着班里的孩子们。同学们一下车,手上的行李会瞬间被围上的老师志愿者接走。扛上行李的老师们还不忘嘱咐:

“累了吧?被子已为你们晒好,先会宿舍休息吧!”

“行李太重了,快给我!”

“在摆渡车上别看手机啦!管好行李!”

“长胖啦!要加强运动哦!”

校园里,有学生的地方就有老师志愿者。好多老师服务完滨江校区,又赶到临安校区接着干。虽然辛苦,脸上却乐开了花。让人感动的是,一位教师志愿者的奶奶刚去世,他依然一声不吭地按照原定给她的任务,凌晨5点就随车去杭州东站接同学……

迈入阔别数月的校园,看到思念已久的老师和同学们,大家的心情既兴奋又激动。一些同学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内心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小紧张。为了安抚学生、摸查情况,报到第一天直到晚上11点,辅导员都还穿梭于寝室间,没有一个回家的,陪学生们度过了返校的第一个晚上。

“看到学校准备那么充分,老师们那么热情周到,他们感到很安心、很踏实,可以开开心心进入开学状态啦!”同学们如是说。

开学报到期间,校领导也来到现场欢迎同学们返校,并慰问了志愿者。

更多现场,请点击视频:

( 宣传部)


信息来源: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