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药学院党总支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0- 07- 02 11: 06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部在K1101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出席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总支委员,校纪检监察室侯村叶同志参加。

分析会突出问题为导向。根据学校《关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好2020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通知》精神和《杭州医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杭医党〔2017〕61号)文件的要求,院党总支书记陈小林同志首先介绍了会前准备工作,汇报了学院党总支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基本情况,重点梳理了学院对照《2020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查自纠情况表》开展的自查自纠情况,以及落实推进“清廉杭医”建设情况。随后,学院党政班子负责人陈小林、施菁等同志依次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履行岗位责任(权力)清单的落实情况。会上,大家也讨论了就统筹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复课工作中如何抓好党风廉政教育、以及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存在问题继续加以整改的举措。

联系领导、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同志在听取汇报后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会议主题突出、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一方面肯定了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认为班子成员工作目标和责任(权力)清单明晰、履职尽责到位;一方面也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教育;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把“一岗双责”内涵外延向各岗位延伸,层层落实做细;三是要进一步根据工作实际充实责任(权力)清单,以问题为导向完善自查自纠机制;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增强担当作为,提高学院治理能力和体系,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章苧宁,图/蔡亚萍)

信息来源: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