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召开2020年暑期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时间: 2020- 08- 10 20: 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我校于8月7日上午在博爱楼334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期就业工作进会。院长吕建新出席会议,学生处处长沈曦、教务处副处长蒋建平、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大然,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学办主任、2020届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主持。

会议伊始,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通报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状况,对近两届毕业生同期就业数据进行了对比分析。随后,各二级学院分别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举措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蔡芸兰汇报了我校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工作以及下阶段点工作。

长吕建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今年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2020 届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复杂,需要全院、全员、全方位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勠力同心,共同助力毕业生就业;要以就业为导向,充分发挥招生、培养、就业三级联动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专业结构调整,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强化本科生使命,鼓励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新疆西藏专招等基层服务项目,更大力度促进毕业生就业。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充分肯定了我校目前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她强调毕业生就业目标不变,希望全体老师迎难而上;重在科学培养,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为根本着眼长远发展发挥学生个性特长她要求各学院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严格落实教育部、浙江省相关文件精神,确保就业数据及时上报,实时更新规范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工作,顺利完成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