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 ... > 师资概况

学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始终将师资队伍建设放在学校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大力实施“青年教师培养工程”、“双师素质提升工程”、“名师培养工程”和“团队建设工程”等四大人才工程20个培养项目,构建了系统的人才培养平台和人才全面协调发展通道,促进了师资队伍结构的优化和整体素质的提高。学校不仅有治学严谨、学术造诣较深的老教授,还有富于创新精神、站在学科前沿的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一大批充满活力的青年教师。

学校共有专任教师317名,其中正高67名,副高107名,博士研究生58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名,浙江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名,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二、三层次人员22名,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2名,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1名,浙江省卫生高层次创新人才3名,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2名,浙江省高职高专专业带头人8名,浙江省“青年科学家”培养对象1名,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坛新秀3名,浙江省医坛新秀4名,浙江省教育厅青年教师资助人员18名,浙江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2个。

 
师资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