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4- 11- 06 15: 57 浏览次数:
11月5日校党委钟振华书记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钟振华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全会勾画了建设法治中国的路线图,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所以我们首先要深刻认识到四中全会的这种重大意义,坚持依法办学、依法治校。赵峰校长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八大方面主要内容,并从“五个亮点”入手对本次全会公报作了深入的解读。他指出,本次全会通过构建五大体系、设立六项重大任务等一系列顶层设计,凸现了法治在治政中的主导地位,为“法治中国”建设勾勒了具体蓝图。
会议强调,当前,摆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面前的主要任务,就是要认真研读全会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社科部、学工部、团委要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抓住学生的关注点,认真抓好全会精神“进课本、进课堂、进头脑”工作;工会、民主党派等组织要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组宣处要适时邀请有关专家进行学习辅导,并通过校网、校报等载体,广泛宣传全会精神,及时报道学习动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还对全校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信息来源: 组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