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医学影像系带领学生观摩浙大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大学生创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4- 12- 23 14: 1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营造校园创业氛围,培养学生的创业兴趣,12月19日晚,医学影像系的100名同学在几位老师的带领下,有幸参加了浙江大学e-WORKS创业实验室启动仪式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大学生创业分享会

浙江大学e-WORKS创业实验室,旨在为大学生提供专业的创业孵化服务,以百万种子基金、免费孵化场地、1对1企业家导师及相关优惠政策扶植与孵化极具潜力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在这个团队里涌现出了一大批创业成功的案例,也使得浙江大学以4%的创业成功率高居全国之首。

当晚,从60后到90后,各个时代背景的成功创业代表都做了相当精彩的创业经验分享,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生动活泼的创业年代秀,让大家领略不同年代创业者的思潮碰撞,感悟了他们的创业人生随着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大学生创业也进入了一个黄金时期,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特别鼓励大学生创业敢为人先,跌倒了重新再来。

通过本次分享会的观摩,无疑为同学们大大开阔了视野,也为大家今后的职业生涯发展和求职择业拓宽了思路,转变了观念,希望大家能在移动互联时代的背景下,紧紧把握中国健康产业的黄金十年的契机,用青春点燃创业的火花,用行动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信息来源: 医学影像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