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护理系第十五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5- 12- 16 15: 12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15日,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第十五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护理系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共173人参加本次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孙金铭老师、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沈懋法老师、临床医学系团总支书记刘俊汲老师、影像系团总支书记张燕坪老师、药学系团总支书记陈旭老师、公卫系团总支书记王伊蕾老师、护理系全体辅导员、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席及兄弟系学生会主席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校团委副书记孙金铭老师代表校团委、学生处对护理系过去一年团学工作作出了肯定,对于护理系的品牌活动“文明礼仪伴我行”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即将诞生的新一届系团学干部提出期望与建议,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更好的发辉作用,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创新,通过积极开展有益的团学活动一起来实现学校的使命和目标,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接着,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沈懋法老师发言,号召全体代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重视此次双代会召开的意义。沈老师提出,我们学校发展迎来新的契机将上一个台阶,希望每位代表明白肩负神圣的历史使命,加强宣传,狠抓落实,带动好每个团支部和班集体以及身边的每一个团员同学。要求各位代表履行好职责,广泛听取同学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搞好我系的团学工作出谋划策,努力学习,并率先垂范,勇于实践,引领同学积极向上。

 



       会议上,校学生会主席朱佳颖为此次大会致辞,她表示,作为护理系的一名学生,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切身体会到了系部的各种人文关怀,也对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提出展望,希望能继承护理系优良传统,发扬文明礼仪风采。之后由护理系团总支副书记王乐轩作系第十四届团总支工作报告,系学生会副主席徐丹娜作系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两份报告总结了一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反省各项不足和对新一年的期许。





       本次双代会先有6名团总支候选人和24名学生会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站在演讲台上用精炼的演讲,以从容不迫、信心满满的姿态向在座的每一位学生代表展现自己。大会采取民主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最终产生4名团总支委员和22位学生会委员。

       最后由护理系体育部部长王伟琴宣读倡议书,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护理系团总支副书记王乐轩宣布大会闭幕。新一届学生干部接过前任干部们手中的接力棒,站在我校新的历史起点上,将以更加坚定信念,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开创护理系团学工作新局面而拼搏。(文/王佩京  图/倪琪琦)



信息来源: 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