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在奋进中成长——我校举办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5- 12- 25 13: 48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高广大学生对党的认识,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我校业余党校于2015年12月举办了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自各系的15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了加本期培训。培训安排了七个单元,包括专题讲座、小组讨论、大班交流、撰写学习心得、自学和结业考试等环节,多角度、全方位的授课方式,使参加学习的同学受益匪浅。

在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戴雅琴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本期学员的期待,鼓励同学们把握学习机会,端正入党动机,创造入党条件,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第一讲由校纪委书记张明洋为大家讲述党的历史。从党的最初萌芽到后来克服重重困难有了今日的成就,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坚定了心中的理想信念。人文社科部主任何菊仙则引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文件的主要内容,并强调了以下几点:关心时事政治、深化对党的了解、提升自己的全面素质等。王锋雷老师讲解有关大学生网络行为规范教育方面的知识,让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尤其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自觉遵守网络行为规范,更有责任和义务去维护网络的安全。

 最让同学们印象深刻的是第四讲,校党委副书记郭永松直面当前医学教育问题及改革,通过举例说明了医学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延伸到作为一个合格的党员应具备的道德修养。在医学院校,一个医学生的道德培养与专业知识同样的重要。最后一讲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廖鸿灵对学员进行了党章党规党纪教育。

通过本期的党课培训,不仅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性质、指导思想及原则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对党的信念,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党员的行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让同学们在党的关怀下不断成长。

                       校党委副书记郭永松给同学们上党课      

                          

 校纪委书记张明洋给同学们上党课

(图/文  检验系:汤丽娜)

信息来源: 组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