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统一思想 创新行动 协调发展 共创佳绩——护理系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16- 03- 02 08: 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五个发展理念”为引领,结合建设应用型医学本科院校目标任务。护理系于201631日中午在K703会议室,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学习大讨论活动。会议由系张玲芝主任主持,护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这次学习大讨论会议。



张玲芝主任首先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将正式成为“杭州医学院”的开篇之年。希望各位教职工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应用型医学本科院校目标任务上来,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紧接着,张主任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与全系教师一起学习校发规办高越明主任的“以远见赢未来——升格后学校建设与发展的若干思考”专题报告的主要思想。从学校成功升格的启示、“十三五”发展环境、升格后学校类型定位、学校中长期发展路径、“十三五”建设重点等五方面进行学习宣讲和分析。随后,张主任表示,学校成功升格后将面临新的任务和挑战。每位教职员工都需要认真思考,积极转变人才培养的新理念。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不断解放思想、创新行动,干大事、干实事。

紧接着,系党总支书记沈懋法强调了学校发展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珍惜大好时机,积极迎接挑战。学校升格向前发展,将面临多轮评估与考核,需要我们积极努力,不断提高。当前紧接着将迎接的是“等级平安校园”考核,学校已明确目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加强平安校园建设,每位教职员工应该尽心尽责,为学校稳定发展作贡献。


参加学习大讨论会议的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学校发展给自己提供了更大的发展舞台,要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的大目标联系起来,为“杭州医学院”的美好未来共同努力。同时,学校成功升格后每年都将面临新的目标任务,要鼓足干劲,干大事、谋发展、创佳绩!


信息来源: 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