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检验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6- 05- 18 07: 43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2日中午12点30,检验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检验系党总支负责人邵利明老师主持,检验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邵利明老师首先向与会党员传达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精神和具体实施方案,然后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钟振华的《从严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推进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谋篇布局起好步》专题党课。邵老师结合学校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向全体党员讲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概念、目的、要求、主要任务等相关内容,并根据检验系自身情况,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邵老师还要求检验系党总支的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按照学校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落实支部的学习工作计划。

本次总支会议还进行了检验系党总支部委员的补选工作,经过选举,全体党员一致推选陈阳阳同志为检验系党总支部委员。陈阳阳老师表示会持续贯彻党的思想,实事求是的为党和人民服务,也会在“两学一做”的工作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起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邵老师表示希望和各位党员一起共同努力,不断加强检验系党总支的建设,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 检验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