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党旗引领十三五 育人添彩话担当——基础医学部党总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6- 06- 08 13: 58 浏览次数:

6月7日中午,基础医学部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在求真楼504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活动。校党委钟振华书记、组宣处朱华处长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党课是由基础医学部党总支部第一党支部组织的,第二党支部的党员聆听了本次党课。

钟书记作为学校领导及基础医学部第一党支部的党员率先宣讲。钟书记宣讲的主题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感悟。钟书记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要把握“四个特征”抓好切入点、即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目的在“做”;只有把准这次学习教育突出特征,做到政治意识强、大局意识强、核心意识强、看齐意识强,才能贯彻好中央省委的要求,才能把学习教育抓对路、抓深入、抓出实效。钟书记列举了许多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分析原因主要是党的信仰缺失,忘记了党纪国法,放松了学习教育。党的纪律是铁的纪律,是我们各项事业取得胜利的保证。最后,钟书记强调:共产党员要以先锋作用以身作则带好头,在建设好杭州医学院这个大舞台上发挥各自的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从一件件具体事项做起做好,学校的发展靠大家的努力!

随后,基础医学部党总支部边慧祥书记以“我的入党申请书”为主题进行了宣讲。边书记以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以及入党30年以来作为党员和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亲身经历激励大家要在党信党、在党为党、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第一党支部陶英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发展史”为主题为大家作了一次党章知识的普及。


课后,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课的学习受益良多,今后,要在优秀党员的榜样激励下,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人,为杭州医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文:王征  图:周鹤婷)

 


信息来源: 基础医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