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护理系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6- 07- 07 13: 08 浏览次数: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根据护理系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安排,于2016年7月4日下午在博爱楼K703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护理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张广宁老师主讲,护理系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张广宁老师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为护理系党员教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老师首先与在座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位党员不能忘记自己为什么要入党!在党课中,张广宁老师结合我们身边的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对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强调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和系部的发展作出贡献。结合自身工作,就进一步做好教学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教师、服务学生,谈了自己的思考。

 

在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中,系党总支书记沈懋法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精神和学校宗教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

通过此次党课,希望党员教师们能对“两学一做”的精神有更深的领会,也希望全体的党员教师都能在“传道、授业、解惑”的道路上不断书写人生新篇章!




信息来源: 护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