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机关党总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7- 01- 16 09: 59 浏览次数:

1月15日,机关党总支部在博爱楼K334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总支委员邓茂芳同志主持。

本届总支书记林森祥同志作了《机关党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三年多来机关党总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学校申本中心工作,贴近总支所属各党政部门工作特点与实际,充分发挥总支、各党支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先锋模范作用,较好地保障了学校管理和服务部门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报告要求总支全体党员要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转型发展、跨越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报告还指出了总支工作存在的问题,查找了根源,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提出了工作建议。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杭州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各委员的分工,报校党委审批。


信息来源: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