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 2017- 10- 23 14: 13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平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校党政班子成员及中层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处级干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体会和感悟。 张平书记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个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鲜明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我们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根本遵循,鼓舞人心、令人振奋,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坚决贯彻落实。

张平书记强调,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方略、新目标和新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新时代新的伟大事业中去。要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本校实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主动融入新时代发展大局,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



信息来源: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