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主题教育 | 学理论、悟初心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 10- 20 18: 12 浏览次数:

9月份以来,根据学校《中共杭州医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我学院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部、党支部、党小组和理论中心组分别进行了动员和深入的学习。党员们认真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论述,温习了党章和入党誓词。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9月29日学院理论中心组围绕学理论、悟初心开展了深入学习和讨论。大家表示:我们所从事的医学教育事业,既是教书育人的事业,也是培养输送医学人才的事业,与党和政府重要的民生事业,与人民群众的利益紧密相连。因此,坚持“四个服务”宗旨,办人民满意的医学教育就是我们医学教育人的初心。


信息来源: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