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主题教育 | 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 12- 11 09: 11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学校主题教育办指示精神,12月9日,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在求实楼3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学院领导、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到会进行点评,校纪检监察室侯村叶参加,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霞飞主持。

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做好准备工作。会前,各成员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内重要法规和党史、新中国史等,认真查找不足和存在问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本次会议紧扣主题,围绕主题教育“五个”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吕霞飞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随后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接着,各总支委员逐一开展检视剖析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突出问题导向,联系个人思想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点评总结。娄书记首先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讲到,检验医学院党总支一如既往地认真准备,在整个学习教育过程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她希望大家继续深入推进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继续深化“三全育人”,将育人的理念做实、做深。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严守规矩、讲政治,做好正能量的引导,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且要有勇于担当、服务群众的一颗心。最后,她希望学院党总支能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学校的要求,进一步坚定整改决心,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工作的实际成效,用实际成效推进学院工作。

                      文:陈阳阳


信息来源: 检验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