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实事求是、查找问题、积极配合、促进工作

——记学校巡察机关党总支部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 06- 01 10: 45 浏览次数:



——记学校巡察机关党总支部工作动员部署会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和党内监督,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29日下午,学校在K334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校内巡察动员会。


本次巡察的对象是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图书馆)和科研专项巡察。校党委书记姜建鸿组织部长张明洋和巡察工作组成员以及机关党总支部全体委员、各支部委员和被巡察部门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机关党总支部书记林森祥主持。



首先,校党委书记姜建鸿对于校内巡察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巡察作为制度上的安排,每个部门都是必须经历的,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巡察是一次内部的体检,主要是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巡察要讲究效果、找出问题,所以要实事求是、做好整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全国教育大会、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结合起来。大家对于巡察要齐心协力,发现问题、沟通协调,共同推进工作。


会上对于巡察的对象、内容、时间和安排作了详细的部署,并且对工作组提出了工作要求,客观准确、实事求是,巡察工作做好预先安排通知,尽量不打扰各个部门的正常工作。


最后机关总支三支部书记蒋建平和六支部书记辛均益作为被巡察对象作了表态发言,对自身的问题做了剖析,并且表态:一是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服从巡察工作安排;二是精心组织、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全面客观的真实展现工作;三是接受巡查组监督,积极做好整改工作。


    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机关党总支部将积极配合校巡察工作组的检查,全面真实地展现机关党总支部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定及工作部署,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规范内部管理,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动“清廉杭医”建设等方面工作









信息来源: 机关党总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