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 06- 28 14: 55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我校在滨江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主持。

院长、党委副书记吕建新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党员、离退休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在致辞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指出在党的领导下,杭州医学院不断成长壮大,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吕建新说,当前,学校事业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任务更加艰巨,挑战更加严峻。我们要把党的光荣传统和治国理政新思想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的源泉动力和行动指南,进一步凝心聚力、翻篇归零,推动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再上新的台阶。他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守办学治校的“初心”,牢记报效祖国的“使命”。要始终坚持办学治校根本,始终坚持爱国报效之心,始终坚持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实用的医疗卫生专门人才,这是杭医办学治校的“初心”和“使命”;二是要始终坚守育人育才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立德树人内化到学校建设和管理的各个方面;三是始终坚守特色发展的“初心”,牢记提升质量的“使命”。要将特色发展的初心化为实际的行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积极开展关于“初心”的大讨论,切实让探寻初心、不忘初心、牢记初心、坚守初心的过程,成为对党员师生开展党性教育的生动教材,用精神的力量激励人、鼓舞人、鞭策人。

吕建新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发扬传统,勇担重任,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儿,自觉做百年强校的推动者,勇于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不断书写更加出彩的杭医篇章。

五星级党组织代表合影

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影

会上,宣布了学校2018年度党内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文件,校领导为2个五星级党组织、32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颁奖。

五星级党组织代表、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王珏,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药学院吕海峰老师,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临床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利丽老师,新党员代表、检验医学院学生会主席、1701班杨倩雯同学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校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教务处副处长蒋锦琴老师作为领誓人,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在总结讲话中希望每位党员始终牢记在党旗下的誓言,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对党负责、为师生尽责,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共同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信息来源: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