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我校召开2019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及中层干部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0- 01- 15 12: 02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组织部的部署安排,1月14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严燕莉、一级主任科员范湧,省教育厅组织处副处长华建伟,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孙建伟、科教处副处长陈晓萍等领导组成的考核组出席大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原杭州医学院和原省医科院中层干部、教代会(职代会)代表、正高级职称教师、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近三年退下来的校(院)级领导15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姜建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他指出,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省卫健委的领导下,学校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持续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全力推进与浙江省医学科学院的整合融合,精心谋划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医科大学建设,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跨越。报告中,姜书记从政治保障坚强有力,干部队伍忠诚勤奋;重点工作思路清晰,攻坚克难成效显著;内涵建设扎实有效,各类成果捷报频传;作风建设常抓不懈,校园生态持续优化四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度我校各项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省卫健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每一位杭医“追梦人”勠力同心、砥砺奋进的结果。他指出,2020年对学校建设和发展至关重要,学校领导班子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高水平应用型医科大学建设的八项任务,聚焦“三个一流”的要求,毫不动摇的按照《新杭州医学院组建方案》和《杭州医学院发展规划(2020-2029年)》所提出的既定目标、路线图和时间表,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医科大学建设。

随后,姜建鸿书记作个人述职报告。

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严燕莉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作了具体说明,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希望参加测评的人员严肃认真参加考核,正确对待民主测评,讲党性顾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实事求是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确保考核工作的客观性和公正性。

会上,还对中层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信息来源: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