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0- 12- 17 13: 57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认真总结了下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查找薄弱环节,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校纪委成员、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珏副书记对2020年下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参会成员对2020年下半年自身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汇报,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实际工作,剖析潜在风险点,并提出具体改进意见和建议。

本次分析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学校办学治校过程中关键领域、重点环节的管理。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切实抓好抓实,把责任制的全面落实贯穿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各项工作之中。要围绕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领域风险,进一步修改完善风险排查及防控措施清单。要加强纪律教育,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和清廉文化主题教育,使党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