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忆峥嵘岁月,守百年初心——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10- 22 13: 08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医学影像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开展了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记录了1950年中国志愿军部队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坚守阵地英勇杀敌的感人故事。影片展现了在朝鲜战争中志愿军战士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抗美援朝精神,《长津湖》不仅是一部影片,更是一段难以忘怀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力量的生动展示。

此次观影活动,让医学影像学院全体党员重温了新中国反侵略、反帝国主义的峥嵘岁月,深切感受到了志愿军不畏艰险、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涵养爱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为开创杭医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张宇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