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我校与丽水人社局开展人才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 2021- 10- 08 15: 1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政企校产学研合作,做好人才培养与输送,实现人才需求的精准对接9月30日下午,浙江省人才市场人才交流部副部长汪侃丽水人社局一行到我校临安校区进行人才合作交流与洽谈。

洽谈会上,学生处副处长陈启云对学校整体情况、近几年毕业生到丽水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各学院2022届辅导员老师也分别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业、生源、到丽水就业意向等。随后,丽水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高磊向学校深度介绍了丽水人才工作情况,并提到丽水将10月16日举办2021年“好年华·聚丽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双选会(丽水),为丽水打造“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绿色发展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人才支撑,希望我校推荐优秀人才到丽水就业创业。莲都区人才中心主任项连平缙云县人力社保局人才开发科科长田瑞英分别重点对当前区域产业发展过程中对高校人才的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洽谈会,加深了双方的沟通联系,促进了我校更好的融入区域产业发展,未来双方将共同努力,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董锐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