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我校举行“校长有约”2021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 11- 02 10: 16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我校“校长有约”2021级新生座谈会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座谈会主题为“共话青春助成长”,黄东胜校长携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院、教务处、保卫部、团委、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图书馆创新创业学院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与15名来自各学院的本专科、研究生新生代表共话成长。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主持。

会议伊始,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后勤保障、校园活动专业学习、科研创新、学历提升、就业机会、成长成才等方面提出了诸多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并一一进行解答。校长认真听取并记录每一位代表发言他表示:“新一代大学生更有智慧、知识面更广、思考更加多”,肯定和赞许了同学们爱学习、要学习,能够为今后事业发展考虑客观问题的态度。

会上,黄东胜校长与学生对话新时代杭医学子的使命与担当,希望同学们:一明确“我是谁”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大挑战,作为新一代中国青年,肩负着历史使命和责任,同学们的学习要以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为目标,练就过硬本领,为社会创造价值。二做到勤学善思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良好的思考方式。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是放之四海皆知的真理,所有的付出终将会汇成璀璨的光芒照亮我们的职业道路。三要提升综合素质“腹有诗书气自华”,饱读诗书,学有所成,气质才华自然横溢。同学们是杭医的未来,是杭医的希望,要学会学习、掌握本领,做人做事做学问的本领都要在大学期间练得。

最后,娄小娥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同学们表示感谢,通过面对面交流,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形势、面向未来,勤奋学习、提升品格,热爱学校、共同努力,相信杭医的未来会更好


作者: 王佳文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