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时间: 2021- 11- 25 11: 40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2日,我校在临安校区图书馆606室召开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东胜校长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20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的有关会议精神,讨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及要求,部署了下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会议由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副组长、组织部部长张其明主持,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议。

黄东胜校长认真听取了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认真贯彻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严防死守、从严从紧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学校实际,要进一步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加强师生日常管理,继续做好教职工每日健康报告、入校体温检测、学生晨(午)检制度、师生请假记录、师生因病缺课(勤)病因追查与登记等防控措施,严格执行教职工离杭和学生离校审批制度;要加强校外实习生、见习生管理,将导师带教职责、二级学院以及实习点管理职责落实落地,确保校外学生安全;要加强后勤服务人员管理,做好物业、食堂、商铺、保安及工程施工人员的健康监测和管理;加强滨江校区和黄龙校区校门管控,本校师生员工进入滨江校区须佩戴校徽;要严格落实大型聚集性活动防疫要求黄东胜校长强调,疫情防控专班全体人员全力以赴,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组织、执行职能,把该负的责任负起来,把该管的人员管起来,把该落实的工作落实下去,有问题不回避,有困难不退缩,有漏洞不放过,有盲点不丢掉,形成全校上下齐抓共管、同心协力保障师生平安,维护校园安全。

张其明部长围绕疫苗加强针接种、师生常态化核酸检测、从严校门管控、活动防疫管理、师生日常管理、学校重点场所管理、后勤服务保障及人员管理等方面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细化工作措施、抓好贯彻落实。


会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迅速按照会议要求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