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浙”里在抗疫,杭医有担当——记杭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支援抗疫实录

发布时间: 2021- 12- 18 09: 41 浏览次数:

浙江疫情,仍在胶着……

抗疫战场上,也有杭州医学院学生的身影!

12月15日晚上9点多,我校公卫学院接到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来电,紧急请求选派公卫研究生志愿者到临平区疾控中心支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得知此信息后,公卫学院第一时间向学校主要领导汇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公卫学院立即落实;学院快速行动,从不同校区选派白洁、孔维佳、马瑶三名研究生火速集结,于12月17日一早,在沈清院长的带队下急赴临平区疾控中心抗疫一线开展流调等抗疫工作。

 

出发前,杭州医学院副校长、党委委员梁广,公共卫生学院执行院长沈清和研究生院院长徐青为同学们送行。梁广副校长赞赏志愿者们“天下为公、卫戍健康”的大无畏奉献精神,嘱咐同学们要牢记使命与担当、恪尽职守;同时,叮嘱同学们在卫护他人健康的同时也要关爱自己,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认真做好自身防护,以饱满精神、充沛精力、全身心投入这场疫情防控战斗中。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勇担责任,科学防控,为抗疫贡献绵薄之力。

 


图:张海娟

文:杨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