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我校学生寝室在滨江高教园区寝室美化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 12- 22 12: 54 浏览次数:

我校滨江校区学生寝室在2021-2022学年滨江高教园区学生公寓文明寝室建设评比活动——寝室装饰美化大赛中荣获佳绩。我校有14个寝室在此次寝室装饰美化大赛中入围决赛,最终共有10个寝室在此次评比活动中获奖,它们分别是:

根据《2021-2022学年滨江高教园区学生公寓文明寝室建设评比方案》,12月中旬经由省教育发展中心、园区各院校和浙江天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联合组成的评委小组对167间参选寝室的装饰美化情况进行一次性评比打分,我校入围决赛的14个寝室是根据园区的寝室数量比例以及日常卫生美化综合情况确定,最终获奖的10个寝室代表了杭医滨江校区寝室美好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以及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高教园区其他学生寝室相比,我校学生寝室获奖率为71.4%,是五所园区高校中获奖率最高的,其中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获奖率分别为54.9%、 71.1%、50.0%、68.8%。

12月9日下午,我校作为此次比赛的评委会第二小组成员,学工部副部长陈启云作为评委带领学工部经办老师与其他高校评委一起对立德园2号楼-5号楼、7号楼,立业园8号楼-18号楼,共16幢学生公寓楼87间学生寝室进行实地走访评比打分,涉及中医、杭医、机电、商职、艺校等五个学校。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寝室文化建设,注重发挥寝室的育人功能。浙江天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滨江学生宿舍管理的后勤公司)开展2021-2022学年滨江高教园区学生公寓文明寝室评比活动,进一步深化我校文明寝室建设,促进安全、文明、卫生、和谐的寝室氛围养成,同时也极大丰富了我校“三全育人”的内涵。本次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从2021年9月份开启将一直持续到2022年5月份,希望各学院以此为契机加强学生寝室的建设管理,本次获奖寝室也请再接再厉争取在下学期的文明寝室评比决赛中斩获佳绩。

这是我校荣获寝室装饰美化大赛一等奖的寝室照片展示。


作者: 吕甜甜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