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我校召开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 12- 29 16: 39 浏览次数:

1223在图书馆548会议室召开了校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总督导李俊伟,副总督导戴玉英教授和俞方教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叶夷露教务处副处长费丹华及全体校级督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副主任叶夷露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强调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做好督导工作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肯定了教育教学督导前期所做工作,并分析了我校督导工作现状。他指出,全校要营造浓厚的教育教学质量建设氛围,通过加强教学管理、课堂教学、教学保障等方面的督和导作用充分发挥教育教学督导队伍在学校教学质量控制、培养高质量医学人才中的作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叶夷露2021年度校级督导员听课评价情况做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反馈。戴玉英副总督导员总结了2021年度督导工作,并就其中发现的问题与与会全体督导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全体督导员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新一年的工作思路。

通过本次会议,把脉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思路,研讨督导工作重点,压实教育教学督导力度,为我校开展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