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校地携手植树 共建美丽临安——我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3- 15 16: 32 浏览次数:

       草长莺飞春意浓,植树播绿正当时。3月11日下午,在全国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学校携手锦南街道、锦南新城管委会、新锦集团等单位近200人在古桥公园一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校园、生态临安增彩添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贤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公寿、校园建设处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和2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春风夹杂着淡淡的泥土芬芳扑面而来,植树现场,师生和街道志愿者们热火朝天,无畏风雨,不怕吃苦,三五一组,分工合作,卷袖而上,干劲十足,挥锨铲土,扶树正苗,踩土定植,各项程序有条不紊,各个环节配合默契、衔接有序。历经近2个小时,通过大家一番辛勤劳作,种下了600余株紫薇和桂花。一株株新栽的树木昂然挺立、错落有致,呈现一片勃勃生机的景象。

       棵棵绿苗,点点希望;植树造林,校地联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活动得到了锦南街道、锦南新城管委会、新锦集团的大力支持,体现了双方在校地共建的良好合作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