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巧手插花 魅力学工”主题艺术插花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1- 03- 15 09: 44 浏览次数:

乍暖还寒中,春暖花开时,为庆祝我国第9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构建和谐校园,陶冶艺术情操,2021年3月11日中午,学生处与工会联合举办了“巧手插花 魅力学工”主题艺术插花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和工会副主席吴文君等女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插花作为一门传统艺术,将人的思想情感和文化艺术融入自然之美,成为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提高生活品味的方式之一。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临安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吴越流插花艺术工作室掌门人—钱塘一级教授董银波老师为大家讲解插花基础知识,并进行插花技巧的示范。

在仔细聆听了董银波老师的指导后,在场的各位老师以及学生纷纷动手实践,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互学互助互评,亲手制作出一个个精美的插花作品。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在体验艺术插花的同时,展示了老师们乐观向上的风貌,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进一步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


作者: 姚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