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扬帆新学期 开启新征程————2020-2021-2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 2021- 03- 16 10: 30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我校在临安校区四楼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2020-2021-2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党委副书记李俊伟、教学副校长吴丽慧,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全科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及各二级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仪,会议由吴丽慧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徐秀芳从教学运行、教学建设与创新、实践教学、招生工作四个方面对本学期期初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就教学工作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讨论。


        党委副书记李俊伟提出:一是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促进课程思政与专业课的融合创新,深化学校课思政教学改革。二是要主动对标《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寻找差距,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副校长吴丽慧强调:一是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是在学校现有专业基础上,从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出发,优化学科专业布局,积极申报新专业。三是要高度重视我校毕业生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加强实操训练,促进校内考试与医师资格考试的有效衔接,为学生提供指导和帮扶,有效提升学生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四是一切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中心,加强教学质量的规范管理,加强教研室建设,严格按照本科合格评估的要求规范各项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新学期、新征程,2020-2021-2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明确了各学院、部教学工作的重点,指明了方向,统一了思想,为扎实推进各项教学工作,为“十四五”教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