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我校与临安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人才招聘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1- 03- 05 15: 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校和医院之间的沟通联系,3月4日下午在临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杭州医学院与临安区卫生健康局人才招聘洽谈会。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贤晨、临安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胡向华出席会议,临安区属各医疗单位有关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我校学生处处长沈曦、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郑晓亮、各二级学院书记、学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洽谈会。会议由校学生处副处长陈启云主持。

会议伊始,副校长何贤晨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对临安区卫健局及区属各医疗卫生单位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提到,杭州医学院在临安办学得到了临安区委区政府、区卫健局的大力支持,今后的发展也离不开临安区政府的支持。紧接着,他从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他强调,杭州医学院是一所历史非常悠久的学校,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具有人文关怀理念、求真博爱精神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医学人才为根本任务,目的是能够得到社会和用人单位的认可。近几年,杭州医学院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录取分数高、就业率高,我们愿意把优秀的医学生输送到区卫健局及各区属医疗卫生单位,我们相信学生也愿意留在“山美、水美、人美”的临安。

临安区卫健局副局长胡向华表示,通过此次洽谈会能与杭州医学院联系紧密,合作深入。一是对杭州医学院对今日洽谈会的重视以及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二是真诚欢迎杭州医学院毕业生来临就业,近几年,临安区医疗单位硬件设施大幅度提升,急需各类医疗卫生人才的加入。三是要求临安各医疗单位主动与院校对接沟通、招引人才来临就业。

接着,临安区卫健局介绍了临安区医疗卫生人才招引优惠政策,区第一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第三人民医院、区第四人民医院、区昌化中医骨伤医院、区第五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医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需求计划、医院简介、招聘发布渠道和本单位针对应届毕业生的人才优惠政策。

我校学生处副处长陈启云、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郑晓亮介绍了学校毕业生总体情况、近三届毕业生留在临安地区就业情况。各二级学院分别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专业、生源、就业意向等。之后,区属各医院与我校各二级学院对今后如何深入开展人才招聘等事宜进行了相互交流。

通过此次洽谈会,让学校和医院供需双方有了更深一步地了解和沟通,为日后医院的人才引进、学校人才输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