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吴丽慧副校长一行赴公共卫生学院深入调研

发布时间: 2021- 03- 07 18: 02 浏览次数:

34日下午,吴丽慧副校长、教务处副处长费丹华一行来到公共卫生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公共卫生学院执行院长沈清、党委副书记吴海华、副院长李迎君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沈院长首先对吴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沈院长简要汇报了公共卫生学院近几年的建设情况以及公共卫生学院和职业病防治研究所、卫生学研究所合并后的组织架构、师资队伍等,吴校长重点与公卫学院探讨了预防医学本科专业建设、与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深度合作的计划与进展、中美合作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实施情况以及下阶段新专业申报的思路等。最后,吴校长作了总结性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公共卫生学院近几年克服重重困难后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新公共卫生学院抓住机遇、快速发展的要求,要以院所融合为契机,充分发挥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优势,为公共卫生领域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会后,公卫学院领导陪同吴校长走访了公共卫生学院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