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我校参加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2020年年会

发布时间: 2021- 04- 12 15: 08 浏览次数:

       4月8日至9日,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承办的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2020年年会在绍兴举行,全省92所高校300余人参会。为提高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加强与省内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我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黄菊英、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蒋锦琴等一行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来自中国高教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研究发展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大学等高校和部门的专家学者做了《“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大型仪器共享体系的构建》、《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现状与趋势》、《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与规范》、《新校区实验室建设的实践与思考》等8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表彰了2019-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检验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获评“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花扣珍、阮征两位同志分别被评为“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

       此次会议展示了浙江省高校在实验室各项管理工作中探索耕耘所取得的最新成果与前沿动态,为我校实验室管理工作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有利参考和努力方向。

                                                                                                                                                                                                   文:何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