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杭州医学院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选拔汇报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 04- 13 15: 4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选拔优秀人才,为学校发展添薪续力,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根据《关于公开选拔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的通知》精神,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选拔汇报答辩会于4月9日在临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校党委副书记娄小娥、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沈堂彪、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其明、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本次选拔汇报答辩会。

经过前期的个人自荐、组织推荐以及资格审查,14位符合任职资格的同志聚焦个人工作特色与亮点以及工作展望依次进行了汇报,展示了各位候选人的履职能力。紧接着通过一道与学生工作息息相关的实际问题考察了各位候选人的业务水平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从容不迫,应答如流的姿态展现了各位候选人扎实的学生工作基础以及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

据悉,本次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选拔汇报答辩会是我校激发学工队伍活力,构建人才培养创新驱动新高地的一次全新尝试,充分体现了我校“能者上、平者让”的用人原则,对于提升学工队伍素质,调动全体辅导员工作积极性起到了良好作用。


作者: 姚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