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今日杭医

校党委书记吕建新率队访问中国科学院肿瘤与基础医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21- 04- 15 22: 52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为进一步推动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医科大学建设,促进内涵式发展,校党委书记吕建新带队前往中国科学院肿瘤与基础医学研究所,就所校合作事宜进行座谈磋商。

中国科学院肿瘤与基础医学研究所所长谭蔚泓院士出席座谈会并介绍了中国科学院肿瘤与基础医学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吕建新书记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希望能够借助中国科学院肿瘤与基础医学研究所的人才智力优势,通过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协同创新、学术交流等方式,支持杭州医学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医科大学的建设。

听取介绍后,谭院士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双方今后的合作模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优势互补,做好“科教融合”这篇大文章,促进双方共同成长。

吕建新书记最后表示,中国科学院肿瘤与基础医学研究所和杭州医学院都是在浙江省卫生健康委的关心支持下建设和发展的,是推进我省卫生健康现代化重要的力量,双方的战略合作意向承载着高水平建设健康浙江的美好愿景。通过此次座谈磋商,为双方增进了解、达成共识、聚焦需求、深度对接创造了极为难得的机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聚焦双方需求,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双方合作结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