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康源DR设备捐赠暨杭医-康源DR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 2021- 04- 21 17: 13 浏览次数:

“雨生百谷”、“春雨贵如油”。4月20日上午,浙江康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源公司)DR设备捐赠仪式暨杭医-康源DR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医学影像学院9号楼5楼会议室热烈举行。副校长何贤晨、康源公司总经理张勤剑、副总经理李鹏;校教务处处长徐秀芳、计划财务处处长黄学忠、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黄菊英;院党委书记陈小林、副院长王大江、副书记颜美艳及有关老师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王大江主持。

捐赠仪式上,何贤晨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康源公司张总一行人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快速发展历程、专业概况及学科发展水平,着重提到了医学影像学院近年来通过校企合作,增添教学设备,改善和提高教学条件的举措和意义,特别感谢康源公司的慷慨捐赠。

张勤剑先生随即向我们介绍了康源公司创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强大的研发实力,公司在西雅图和芝加哥设立了两大科研基地,希望日后能增进校企合作,继续探寻新的合作点。

康源公司是一家中美合资企业,为支持我校医学影像教育事业的发展,推进医学影像教育事业的发展,康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原价值60万的WISE-DR6000C数字化医用X线摄影系统一套。该设备是由康源公司独立研发和生产所得,在2014年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成果认证。

陈小林代表学院致辞再次对康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对莅临我院的全体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高度赞赏康源公司的善举,如同又一场喜雨,源源不断地助力我院培养更多优质的影像人才,意义非凡;并表示学院将设定创新机制,管好用好设备,发挥出它最大价值和效用。

随后,徐秀芳处长谈及历次校企合作办学的优势,表示当下人才培养模式可以进一步提升,需要依赖于联合学校、医院、企业三方的共同协作,双方可以此次捐赠及基地建设为契机,深入而广泛地探讨合作教学、产品研发及协同育人新的合作点,实现多赢。

在现场,何贤晨副校长还为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与张勤剑先生共同为杭医-康源DR实践教学基地揭牌。陈小林书记也和张勤剑先生再次携手为杭医-康源DR实验室揭牌。

之后,大家一起参观了DR实验室,张勤剑先生还为大家介绍和演示了设备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