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舞动青春 健康你我 ——药学院荣获健身操舞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 04- 24 17: 27 浏览次数:

4月20日,杭州医学院“青春杯”健身操舞比赛在临安校区体育馆二楼举行,药学院(药物研究所)由13名20级在校生组成的团队,凭借一支“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健身操舞荣获一等奖。

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据团队负责人王诗涵表示,药学院团队于3月14日正式开始训练,每周训练3—4次,一次2—3个小时,成员们认真对待每一个动作,最终凭借整齐一致的动作、出彩亮眼的编排,在此次比赛中大放异彩。

本次大赛由杭州医学院体育部主办,旨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推动健身运动和校园体育文化的全面发展。药学学子必将继续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注重加强体育锻炼,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杭医青年。

(文/任杰  图/李梦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