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院部动态

检验医学院党委与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共建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 04- 29 18: 19 浏览次数:

实施思政领院”建设工程进一步丰富杭州医学院检验医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和教师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搭建区校党建工作交流合作平台,有效推动区校党建工作融合发展4月29日检验医学院党委与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党建共建基地”签约仪式。临安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钱霞芳,临安区组织部机关党建科科长、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袁旭斌,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蒋锦琴教授,检验医学院副院长宋广忠副教授,检验医学院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霞飞老师主持。

在仪式上,临安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钱霞芳与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蒋锦琴教授,就双方各自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她们的发言中都展现了对本次合作达成了共识,表示将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从开放式组织生活、志愿讲解服务、公益培训、社团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共建活动,为医学高校深入基层、服务地方、健康临安提供实践平台,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在参会同志们的共同见证下,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袁旭斌与杭州医学院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蒋锦琴,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书,标志着双方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将为共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和努力,谱写校区合作新篇章。

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坐落于临安区锦城街道职工之家板块,总面积2800余平方米,2019年9月29日正式对外开放。中心设置红色之旅、办事服务、科普互动、志愿服务、群团风采等15个主题板块和沉浸式场景,持续推进“组织生活策源中心、党群一体活动中心、双线便民中心、红色社团孵化中心”“四个中心”建设,开馆至今,已举办各类专题服务、活动400余场次,接待河南、甘肃、天津等省市外团队60余批次,总接待、服务突破18万人次,获评杭州市首批党群服务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