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新成员、新做法、新气象--杭州医学院第二届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启动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 04- 29 19: 33 浏览次数:

      杭州医学院第二届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启动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于4月28日下午在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召开,由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及教育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整个会议分二部分。

 

      第一部分:启动杭州医学院第二届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会议

      杭州医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黄东胜、党委副书记李俊伟(教育教学总督导)、党委副书记娄小娥、副校长吴丽慧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委员会副主任、总督导李俊伟主持,宣读了杭州医学院第二届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及教育教学督导组成员名单,介绍了第二届教育教学督导前期筹备与准备工作。会上,黄东胜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及校领导对全体受聘督导员表示祝贺和感谢,强调新成立的委员会和督导组成员在工作中要有新做法、各项工作要有新气象,督导成效更上一个台阶,真正体现我校教育教学督导的工作价值和水平,从本科教学质量抓起,最终提高我校办学水平。黄东胜校长、娄小娥副书记、吴丽慧副校长分别给全体受聘督导员发放聘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李俊伟总督导代表全体督导员表示将充分发挥校内与校外、专职与兼职的全体督导员的工作优势,落实工作计划,努力完成学校交给的任务。

 

      第二部分:召开教育教学督导组第一次工作例会

      会议由总督导李俊伟主持,总督导解读了《杭州医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章程》及2021年度教育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对本届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定位、工作方针、工作方式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与在座的督导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之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周彩华、副总督导戴玉英、副总督导俞方就章程中的组织架构、二级学院教育教学督导组的工作要求、考试卷库及考试题库专项督查工作、本科合格评估中各环节的评价标准等作出具体的解读,提出工作思路。督导秘书周海鸥则对后续日常督导和专项督导工作介绍了实施细则。

      整个会议是在热烈而紧张的气氛中结束,专家型督导纷纷在会上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发表了对本届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章程与工作计划的建议与想法,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心尽力,做好工作。(文/周海鸥  图/施雨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