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校领导率队赴温州医科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1- 05- 27 15: 05 浏览次数:

5月20-21日,我校副校长何贤晨、梁广率队赴温州医科大学,就人事管理、人才引育、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经费管理、内部审计、资产与后勤等工作进行专题考察。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王良兴、汪军洪等接待了考察组。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贤晨副校长对温州医科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温州医科大学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杭州医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此行考察目的。梁广副校长对温州医科大学就相关工作经验倾囊相授表示衷心感谢。

温州医科大学的领导介绍了相关经验。王良兴副校长全面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汪军洪副校长及人事处、研究生院、科技处、财务处、资产处、审计处相关负责人与我校对口部门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交流会取得预期成效。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中国眼谷、中国基因药谷、温附一医院,以及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生物医药科研楼及大型仪器共享平台。校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院、财务处、资产处、审计处等有关负责人一行6人随同考察。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