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视觉杭医

守好红色根脉 奋力争先创优——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其明到护理学院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1- 05- 27 09: 38 浏览次数:

526中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其明护理学院,为广大师生上了题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激发新时期创新创业热情的专题党课

张其明部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主政期间对浙江发展的贡献为切入点,讲述时任省委书记习近平到原浙江省医学科学院调研的峥嵘岁月党课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清晰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时的场景,通过照片、报纸等史料带师生走进历史,激发师生明理增信,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表达崇高敬意。第二部分侧重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后,如何激发学校谋篇布局、创新创业、不忘初心,通过崇德力行,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张部长的党课以史为书,高度贴合时代发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身边的事例中,生动形象,理论有深度,事例有厚度,是一堂红色底蕴浓厚,促进师生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党课。师生们以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时给予的指导思想为旗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奋力创先,为杭医的明天续写辉煌篇章。(文/图 李华)